花生豆本豆(忙于现充!)

随心所欲型写手
看不爽我你又能怎么样?
反正你说了我又不改

玲珑骰子安红豆(良堂)【十一】

第十一章:我们的小秘密

一大早大家都要起来收拾东西回去,周九良睡醒的时候天才刚刚蒙蒙亮,孟鹤堂正窝在他的怀里睡得正香,

孟鹤堂一睡不好就手脚有些发凉还爱把自己缩成一团,谁能想到台上谈笑风生的堂堂七尺男儿,下了台来居然能把自己蜷缩成这么小的一团,

周九良往孟鹤堂那边凑近了一点,把孟鹤堂有些发凉的手放在自己怀里,忽然想起来早上要赶车,

周九良抬手想要去够放在床头柜上的手机,这么一动孟鹤堂就醒了,睁开眼看见跟自己贴在一起的周九良,孟鹤堂刚睡醒的神经迷迷糊糊的半天没反应过来,

只是往前蹭了蹭又埋在周九良怀里小声的嘟囔,“周宝宝别吵,让我再睡一会儿。”

周九良好笑的看着还不清醒的孟鹤堂,打开手机看了一眼,“先生我很想让你再睡一会儿,但是咱们早上要赶车,你要是再不起咱们就得自己回去了。”

孟鹤堂还是迷迷糊糊的不肯起来,周九良只好有得他再睡一会儿自己先起床去洗漱,

周九良看着洗漱台上贴在一起的两副牙刷忍不住傻乐,直到外面响起了手机的闹铃,

周九良出了浴室看见的就是孟鹤堂把自己缩在被子里,还把头也蒙起来活像一副不想去上学的小学生赖床的样子,

过去把手机闹铃关掉,周九良轻轻拍了拍缩成一团的‘被子’,

“先生真的改起了要不然一会儿,其他人该冲过来掀被子了。”

劝了半天孟鹤堂还是没有动,周九良回去浴室洗了个凉毛巾之后回来,把人整个从被窝里挖起来,

孟鹤堂睡得迷迷糊糊的时候就被冰凉的东西抹了一把脸,然后瞬间就清醒了

“干什么?!!”

孟鹤堂终于清醒了过来看见的就是自己被周九良圈在怀里,脑袋里走马灯一样滑过了昨天晚上的情景,

眼泪,告白,拥抱,后来答应在一起。

周九良看着孟鹤堂突然脸就红了然后眼睛也开始躲闪知道孟鹤堂应该是回忆起昨天晚上发生的事情了,

“想起来了?先生是不是要后悔答应我了?”

周九良没有说什么只是稍稍松开了抱着孟鹤堂的手,孟鹤堂也感觉到了周九良似乎是有些不自信的语气,

放软了身体趴在了周九良怀里,头还靠在周九良的颈窝里蹭了蹭,

“周宝宝,我困。”

周九良紧绷的身体也随着孟鹤堂类似撒娇的动作而逐渐放松,安抚的拍了拍孟鹤堂的背,

“知道您困,可是咱们必须得起了,等咱们上车了您再睡好不好?”

孟鹤堂迷迷糊糊的撑着身子起来,周九良就拿着一边的干净衣服过来了,

孟鹤堂穿上衣服就去洗漱去了,周九良抓紧时间把东西都收拾好了,

孟鹤堂仔细的洗漱完了之后发现自己没有带剃须水,于是顺手就把周九良的拿起来用了,

周九良进来的时候孟鹤堂正好洗完脸正在拿毛巾擦干,周九良就靠在门边通过镜子和孟鹤堂对视,

反而是孟鹤堂先不好意思的移开了眼睛,“你看着我干什么。”

“我其实有件事一直想和你在一起以后试试。”

“试试?什么?”

周九良走过来站在孟鹤堂的背后搂住身前人的腰,然后把下巴搭在孟鹤堂的肩上,

“我想这么抱抱你。”

孟鹤堂因为周九良这句话心底一下就软了,一个只渴望和爱人能名正言顺抱在一起的愿望,

在普通情侣看来是再正常不过的事情,却是周九良盼望了许久才等到的,

孟鹤堂放松身体靠在周九良怀里,“我是不介意这么让你抱着,但是你不是刚刚还说怕赶不上车嘛,这么抱着不耽误时间吗?”

孟鹤堂把自己扭过来回抱住周九良,“我们周宝宝原来这么喜欢我啊~”

语气里的小骄傲的语气让周九良忍不住搂的又紧了一点,蹭了蹭孟鹤堂的脖颈,

“先生用了我的剃须水?”

“干嘛不让用啊?”

“怎么不让,现在您身上也有我的味道了。。”

这句话让孟鹤堂害羞了推搡着想要离开周九良的怀抱,周九良笑嘻嘻的松开手,

“先生这就害羞了?那我要是还有别的愿望您岂不是要害羞的不肯理我了。”

“我不是害羞。。。只是有点突然适应不了嘛,再说了现在既然答应和你在一起,你做任何情侣之间的事情我都不会拒绝的。。。”

说话的声音越来越小,孟鹤堂的耳垂都红了,其实他只是希望周九良不要再那么拘束,毕竟自己已经答应要和他在一起了,就该接受爱人的一切,

看着周九良发亮的眼神,孟鹤堂觉得自己好像说了什么不得了的话,害羞的推开周九良就要走,

还没跑出浴室就被周九良抓住手腕一把拉了回来,被周九良压在墙上的时候孟鹤堂其实还没反应过来,

看看这周九良凑过来孟鹤堂紧张的闭上眼睛,心里却默默的期待着周九良的动作,

周九良看着孟鹤堂眼皮微微颤抖的样子,微张的嘴唇就在眼前想了想还是吻在了孟鹤堂的眼角,

“我会等你适应的,别怕我,我不会强迫你的。”

说完周九良松开了孟鹤堂走出来浴室,留孟鹤堂一个人靠着墙捂着自己砰砰乱跳的心脏,

等着孟鹤堂缓好了之后,周九良已经把东西都收拾好了,孟鹤堂看着周九良拿着退烧犹豫着要吃几片,

快步走过去摸了摸周九良的额头,只是轻微的发烫不再像昨天那样烫的让孟鹤堂心慌,

“不那么烧就别吃了,昨天你吃了那么多我还没说你,等回去我再跟你算账。”

周九良放下手里的药把孟鹤堂的手握在手心,“知道了,以后都听你的。”

两情相悦是我们没有说出口的秘密,那些只属于我们的秘密,

总有一天‘我爱你’不会再是一个秘密,而是那句我能站在你面前脱口而出的爱意,‘在一起’是我给你的誓言,你会陪我一起等待那一天的到来的对吗?

因为你知道我爱你,而你刚好也有和我一样的爱意想要对我说不是吗?我都知道的,我们只差对方一句‘我爱你’。

评论(20)

热度(184)