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豆本豆(忙于现充!)

随心所欲型写手
看不爽我你又能怎么样?
反正你说了我又不改

有些事其实大家都心知肚明的不说出来而已,


我也只是个正在紧张备考的考研狗而已,


关注我的人很多,说你们是我的写文动力也是可以的,


捅到正主面前的事不是一次了,咱们这个圈子本来就小,


写文也全凭一时喜好把自己想到的故事写出来,和志同道合的人寻找共同点本来是一件多么愉快的事,


我们写出来的文是假的,只因为我们知道真实的他们和文章里的不一样,那是两个他们。


就好像一个人在照镜子的时候,他可以给予镜子里的人无数设定和身份,但是当照镜子的人离开了,镜子里的那个也就不复存在了,


我其实不是一个很好的写文写手,因为我总是顾不上所有的坑,但是我会每隔一段时间去看看我以前写的东西,


那些是我曾经倾注的心血,我写的车也不少,我也害怕被正主看到,我还是见过孟孟和九良的人,


如果有一天他们知道我曾经写过有关于他们的那么多文章,他们会怎么看我,会怎么评价我?


我们的喜爱是有底线的,也是有限度的,不要用别人的辛苦去当你想吸引角儿注意力的牺牲品,


这样你只会谁都对不起,因为你脏了这一片本来还算干净的地,


我不知道我还能写文写多久,每次看着有人给我打赏我总是很感激,不说是因为不想让你们看我废话,我很感激关注我的每一个人,


所以我总是想把每一个故事都写的好一点,再好一点,我不会锁文,也不会删文,如果真主看到了那就看到吧!


最起码曾经看过我的文章的你们曾经有一刻是因为我的文章而开心或者难过,我就知足了。


一些废话,不必挂心,只是想告诉那些喜欢我的文章的小宝宝们,很感谢你们。

评论(15)

热度(53)