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豆本豆(忙于现充!)

随心所欲型写手
看不爽我你又能怎么样?
反正你说了我又不改

震惊!他们居然’在一起’了

在炎炎的夏日有没有遇见你命中注定的那个人

也许在你不知道的瞬间命定之人已经与你擦肩而过

和陌生的彼此,从相识相知到相爱要经历多少次的擦肩回眸

今年的夏天,来体验一次不一样的恋爱吧

MG娱乐携手YK娱乐一起携手打造

大型真人恋爱综艺------《一起恋爱吧》

null

三对情侣又会遇到怎样的爱情故事,峰回路转,彼此是否能得到想要的爱情

null

1.游戏主播蒲熠星&生活类博主郭文韬

null
性格内敛的两个人,能否在彼此身上发现闪光点,

如此相同又不同的他们,会擦出怎样的火花


2.模特唐九洲&时尚名牌化妆师邵明明

null
从前擦肩而过的我们,能不能在对方的生命中留下不一样的痕迹

我们能不能也打造出一片只属于我们的独有色彩?


3.新晋演员周峻纬&当红主持齐思钧

null


在你眼里的我是什么样子的?我是你想象中那个合适的爱人吗?

陪伴是最长情的告白,而我的长情也许就是在你出现的那一刻就已经注定了


无需会员,先导片抢先看

更多内容请关注tag:一起恋爱吧

评论(18)

热度(1033)

  1. 共35人收藏了此文字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