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豆本豆(忙于现充!)

随心所欲型写手
看不爽我你又能怎么样?
反正你说了我又不改

良堂甜饼之有关那个老公的称呼

孟鹤堂回到小剧场了,周九良再也不用‘可怜兮兮’的‘独守空房’了,每天都用小号刷着微博看着「能耐大了」发孟鹤堂的照片,

今天一大早醒了,周九良就闻见家里飘散着淡淡的香味,一出卧室果然孟鹤堂正在厨房忙活,

看着孟鹤堂把自来卷的头发又弄成了妹妹头,周九良就忍不住的手痒痒,

上去揉了一把以后周九良满脸就写着两个字「舒坦」,

“干嘛干嘛,我这刚回来你就上手!好不容易收拾的发型,你这一手上来,好嘛我白折腾半天了。”

“我这不也是见着你太高兴了吗?”

“高兴你就上手啊!什么毛病?”

“我要真上手,你觉得自己现在还能好好的站在这儿吗?

要不是晚上有演出,你觉得我能放过你?”

“那你还想怎么着?”

周九良把孟鹤堂抱到怀里,双手环住孟鹤堂的腰,

“你叫点好听的,晚上我就不折腾你了,怎么样?”

“叫什么啊?你想听我叫什么啊?”

“那你不得自己想吗?到晚场结束之前,只你主动叫声好听的,我就不折腾你了,怎么样?”

孟鹤堂心想反正到晚场结束还有好多时间慢慢琢磨呗,

就算是真不叫晚上跟周九良撒个娇说点好听的,周九良也不能真把他往死里折腾,

到了晚场表演的时间了,孟鹤堂心里还琢磨着要不趁机调戏一下周九良,

正好介绍的时候,底下一个姑娘搭茬“叫老公!”

孟鹤堂也没犹豫直接顺嘴就叫出来了,“老公”

孟鹤堂是叫完了,旁边周九良吓一跳“说什么?!”

孟鹤堂这才回神脑子转过弯了,“这不是你妈,提醒我的吗。”

好歹是把这个梗给圆过去了,不过周九良脸上一直没什么表情,孟鹤堂也把握不准周九良到底是高兴了还是不高兴了,

终于晚场连带着返场都结束了,孟鹤堂下了场就往更衣室溜,一把被周九良扥住了脖领子,

“不是我说,先生你跑什么啊?我又不咬你。”

“我这不是怕吗,万一你晚上没吃饱又饿了……”

“我现在倒是挺饿……”

周九良咬着牙看着被孟鹤堂舔的红润的嘴唇,松开大褂领口的两个扣子,走过去捏住孟鹤堂的下巴就吻上去了,

“唔……”

孟鹤堂没反应过来就被亲了,手还拉着解开一半的大褂,周九良的手摸进孟鹤堂松散的大褂里面,轻轻揉了一下孟鹤堂的侧腰,

孟鹤堂猛的抖了一下,周九良把手撤回了松开了孟鹤堂,用手指轻轻擦掉孟鹤堂唇上的水渍,

“先走吧,观众们还等着呢。”

说完就去换衣服去了,孟鹤堂撇撇嘴一脸的不乐意,‘知道观众等着还撩我?真起火了怎么办?’

不过也还是乖乖的换了衣服跟着出去了,果然粉丝们都在等着,

周九良看着孟鹤堂乖乖的低着头签名,一个一个的回答粉丝的问题,

到家都11.30了,两个人在沙发上瘫了一会儿,孟鹤堂还是起身去洗澡了,

虽然明天没有演出,可是好不容易休息一天也不能脏着睡,

孟鹤堂进了浴室调好了水温,暖暖的热水撒在身上,一天的疲劳得到了缓解身子都放松下来了,

忽然后背贴上了另一个人的体温,转过身体就被人抱在怀里,

“瞎闹什么,赶紧洗漱,累了一天了。”

“你今天在台上怎么叫我呢?再叫一遍我没听清楚。”

孟鹤堂不好意思的移开眼睛,手弱弱的推了推周九良的肩膀,

“没叫什么……就叫的老周嘛……”

“是吗?”

周九良把孟鹤堂抱的更近,下身接触吓了孟鹤堂一跳,

“你说了我叫好听的,你今天就放过我的!你不能说话不算话!”

“那你就乖乖的告诉我,你在台上叫什么了?”

“老公……”

周九良笑的眼睛都眯成一条线,凑过去宠溺的蹭蹭孟鹤堂还沾着水珠的鼻尖,

“乖乖,老公疼你!”

“什么?周九良你说话不算话!”

“我说了你叫了好听的我就今天不折腾你,可是现在已经过了12点了。”

“啊……你丧良心!”

“听话!”

第二天周九良还没睡醒就被孟鹤堂从床上给踹下去了,周九良揉着眼睛看见的就是床上红成小苹果的孟鹤堂,

孟鹤堂捂着自己的腰,咬牙切齿的说:“周九良,下次我再信你的话,你就是我爸爸。”

“不用那么客气,叫老公就行。”周九良起身没脸没皮的亲了亲孟鹤堂的眼睛,

“早安,媳妇。”

孟鹤堂一脸的不乐意,想了想还是不从一大早就让自己不痛快了,无非就是个口头称呼,叫了自己也不会少块肉,

“早安,老公!”

今天的良堂又是恩爱(撒狗粮)的一天。

评论(11)

热度(336)

  1. 共3人收藏了此图片
只展示最近三个月数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