花生豆本豆(忙于现充!)

随心所欲型写手
看不爽我你又能怎么样?
反正你说了我又不改

玲珑骰子安红豆(良堂)[半现实]八

第八章:爱而不得……

孟鹤堂就是该被人宠着的,所以他身边有了周九良。

孟鹤堂对于周九良来说,不需要经历生死那么轰轰烈烈,细水流长的陪伴就够了,

周九良陪孟鹤堂经历过门可罗雀,经历过门庭若市,大起大落,周九良从没缺席过孟鹤堂生命中所有的重要时刻。

就连孟鹤堂结婚的时候周九良也从没有避而不见过,看着孟鹤堂在礼堂里笑的眼角发亮,微微的细纹在周九良看来也是好看的,

孟鹤堂不知道,曹鹤阳从角落把周九良挖出来的时候,地上细碎的烟灰已经堆成了一个小堆,

那天晚上曹鹤阳看着周九良带着队里的人闹的孟鹤堂红了脸,却在孟鹤堂一句“好你个九良,哥哥白疼你了”之后,悄悄红了眼睛。

那天晚上曹鹤阳拉着周九良去喝酒了,之前被吐槽一喝酒就哭的周九良,一个人默不作声的干了几瓶酒,

等着烧饼终于脱身赶过来的时候,周九良已经拉着曹鹤阳把第二箱酒干掉一半了,烧饼刚想说周九良酒量变好了,

周九良一仰脖喝掉最后一口,眼泪就顺着眼角留下来了,但是这次周九良没出一点声,看着烧饼和曹鹤阳眼里满是担心的样子,

周九良把酒瓶子放下了,“饼哥,四哥,我就只能到这了。”

不知道说的是酒量还是周九良自己的感情,打那以后没人再见过周九良喝酒,别人都只道周九良终于知道照顾自己了,

只有周九良自己清楚,他不过是怕了而已,怕再喝多没有那个会半夜出来接他的人了,

那个会一边嘴上骂着他一边把他带回家的人,那个人家里已经有人等着了,那个家虽然不大却很温暖,可惜却容不下他一个周九良。

周九良就这么熬着就跟一盏快要耗尽了心血的油灯一样,就在周九良想着就这么算了吧的时候,

孟鹤堂离婚了,带着一身情伤回来了,周九良没有欣喜若狂只是心疼孟鹤堂,

孟鹤堂付出了那么多却只换回来了一身伤和再也不敢放开去爱的感情,

周九良心疼却不知道该怎么办,只好在孟鹤堂偶尔因为段子愣神的时候,放飞自我岔开孟鹤堂的心思,

周九良被孟鹤堂推了推才睁开眼睛醒了过来,周九良不太再想去想自己之前苦熬着的那段日子的感情了,却总是又在不经意间梦见,

孟鹤堂则是满心担忧,虽然说这场演出是结束了,可是明天就要回北京周九良的病可怎么办。

孟鹤堂担心,周九良也担心,今天在舞台上孟鹤堂为了照顾周九良自己卖了力气的表演,在舞台上调侃师傅的时候还摔了,

周九良一看孟鹤堂皱眉就知道,孟鹤堂腰又疼了,孟鹤堂这腰疼可是老毛病,刚刚在台上还摔得那么狠。

进电梯的时候师兄弟们乌泱乌泱的往里挤,得亏周九良手快,一把把孟鹤堂捞到自己身边了,要不然孟鹤堂的腰肯定又得再撞一下,

到了房间,周九良刚想说要不要帮孟鹤堂揉一揉腰,结果孟鹤堂把手里的包往凳子上一放就要推着周九良赶紧上床休息,

“你今儿药吃的不少,赶紧好好休息,明天看看能不能好一点,

要是不行明天咱们到了你就去我家,我给你熬点粥喝,外卖的粥不知道干不干净也不敢让你瞎喝,

你给我老老实实躺着,再敢不听话,我就……我就……”


孟鹤堂瞪着大眼睛软乎乎的样子,招的周九良很想揉一揉他的头发,周九良刚抬手正好孟鹤堂一低头,软乎乎的嘴唇就蹭到了周九良的手指,

孟鹤堂也没注意,摸了摸周九良额头就扶着腰起身去弄湿毛巾了,

周九良看见孟鹤堂去了卫生间,才轻轻的将刚才碰到孟鹤堂嘴唇的手指紧紧攥住,

孟鹤堂出来的时候,周九良靠着床头正在看手机,见孟鹤堂出来周九良慌慌张张的藏起手机,

“什么东西啊,还不让我看?怎么了还有小秘密了是不是。”

悄悄上了两人的超话收了一堆孟鹤堂高清照片这种事,周九良怎么能说出来,

“过来。”

周九良抬手让孟鹤堂过来,孟鹤堂侧身坐下周九良就让孟鹤堂背对自己,

孟鹤堂迷迷糊糊的也不知道周九良要干嘛,扭过身周九良就开始帮孟鹤堂按摩着腰,

“嘶~”

孟鹤堂忍不住倒吸一口凉气,周九良听见了手下当时就放轻了动作,

“先生您趴下我好好帮您揉一揉。”

“你这还生病呢……”

“先把你照顾好,你才能再照顾我啊!”

孟鹤堂看周九良丝毫不想撒手的样子,只好往前蹭了蹭想躺下,结果被周九良拉了回来,

“别折腾了,躺我这吧。”

孟鹤堂趴好了,周九良坐在一边给他揉着腰,标间的床本来就小,周九良为了让孟鹤堂趴舒服了,把自己缩在一个角落,

没一会儿孟鹤堂就慢悠悠的把眼睛闭上了,周九良也侧着身子躺在了孟鹤堂的旁边,

周九良很喜欢这种什么都不做的时候,就这么静静的看着孟鹤堂,悄悄用手指滑过眼前人的眉眼,

周九良忍住满心爱而不得的苦涩,小心翼翼的凑过去吻了吻孟鹤堂的嘴唇,说是蜻蜓点水也不为过,

紧闭的双眼满心都是对心上人虔诚的爱意,不过对于周九良来说这种没有回应的吻,只能让周九良更绝望,

周九良小心的缩回身子本想怕动静太大惊醒孟鹤堂,可是面前人清明的双眼丝毫不带困倦,就这么直直的看着周九良,

周九良就觉得这双眼睛只有看着自己,自己什么都愿意双手奉上,可是周九良现在只觉得满心悲凉,

那点自己最卑微的感情被发现了,下一秒可能迎接周九良的就是万劫不复了吧,即使心里难受周九良还是努力笑的温柔,

周九良怕了,他怕孟鹤堂一开口自己就什么都不剩了,“先生你好好休息,我……我去别人那凑合一晚……”

说完不敢看孟鹤堂的神情就要慌忙起身,可是哆哆嗦嗦的动作也不知是病情的加重还是害怕看见孟鹤堂冷漠的神情,

周九良动作忽然一滞只觉得自己衣角被人拉住,周九良背对孟鹤堂不敢回身,

“先生对不起,我刚才……您忘了吧……我以后……不会再这样了……”

心头的酸涩在孟鹤堂松开手的那一刻汹涌的用上周九良的鼻腔,周九良只觉得眼眶发热,眨了眨眼睛强忍着不再出声,

‘不能再让先生为难了,赶紧离开这里吧,刚才那个吻就当离别礼物了,周航你有什么可不知足的!’

周九良再想起身的时候却再一次停住了动作,孟鹤堂的手臂就那么环在周九良的腰间,整个人趴在周九良背上,

“航航,为什么是我?”

“先生,我……”

“我一个离过婚的男人,哪里值得你这么付出全部真心。”

周九良将自己的手覆在还环住自己的孟鹤堂的手上,小心的把孟鹤堂的手包住,

“先生,因为是你,所以什么都值得,我嘴笨不会说好听话,连对家人我都很少说爱,

可是对你,我不敢轻易说爱这个字,我怕从我嘴里说出来这个字就变得轻浮了,配不上你了,

我知道你之前躲着我,师兄也说我心急了,可是我没办法,你的名字在我舌尖来回缠绕,

我不舍的说出来,怕说出来您不乐意,说出口您就真的不是我的了,

现在我还能占着是您搭档这个位,万一说出来你……我就什么都没有了。”

孟鹤堂收紧了环住周九良腰的手臂,暖暖的热意透过薄薄的衣衫好像打在了周九良的心上,

周九良咬咬牙,“先生你别哭了,我以后不说了,我好好把心藏起来,你知道我不舍的你为难,你不乐意,我就不说了,我什么都不说了。”

他真的很喜欢你 所以他把你捧在手心,

他真的很喜欢你 所以固执地排比比喻,

他真的很喜欢你 虽然他的感情实在细腻,

他真的很想念你 真的无时不刻不再想你。

评论(21)

热度(206)